Monday, January 9, 2012

参加毕业礼

12月真的很忙碌,
除了需要出席三个婚宴,
一个生日庆祝,
还有一个我必须出席的毕业典礼。
说真的,
除了我自己从师训毕业时的那个毕业典礼,
其他人的我都没有参加过,
所以这一次感觉真的很特别。
再加上这一位,
让我必须出席毕业典礼的人,
是我在育南教导的第一批学生之一,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已经十二年过去了……

17日的中午,
我载着慧芬的父母和两个弟弟往拉曼学院去。
大概两点半才到达拉曼学院,
只见到处都是学生与车子,
还有很多兜售花束的档口,
我才想起为何这家人没有给姐姐送花。
泊好车后,
把两老送进礼堂后,
我们三人就“走下山”去买花束。
左选右选,
结果选中了一束有史努比的花束,
还硬硬要档主减价,
他一点都不大方,
才减了五零吉给我,
另加一粒心形气球。

毕业典礼邀请卡

我们买的花束

在走回到礼堂的时候,
天空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我们就快步走向礼堂躲雨啦~
整个毕业仪式在下午四点半结束,
在等待中的一个半小时,
我们三个无聊的人在那里讲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研究别人的花束,
研究别人的衣着……
仪式将近结束时,
人群渐渐围在大门口了,
就像粉丝在等大明星出现一样,
当然,
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咯!

家长?兄弟姐妹?朋友?粉丝?

等了好久,
都看不见慧芬的踪影,
我们就走进去找,
怎知道我们进去她就出来了。
冲过了人群,
我们六个人终于站在一起了,
这时当然是要拍张全家福啦~
每次见到他们一家人站在一起,
就让我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那时其实我只是教最大的弟弟冠铭,
然后他的爸爸妈妈带着大女儿慧芬和小弟冠镛一起来,
准备要在我家补习。
当他们出现的时候,
我真的有被吓到,
因为他们一家人都是大眼睛,
而且五个人同时出现,
五双大眼睛,
五张很相似的圆脸,
让我当时呆了一下下。


拍了全家福后,
我们又进回去礼堂了。
主要原因是外边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
然后我们也想在礼堂内拍照,
结果我们在礼堂里面就逗留了整一小时,
因为当天我是慧芬的私人摄影师,
所以我就忙着替她和朋友拍照,
好累哦!
我最庆幸的是我们当机立断买了那一束花,
因为她的同学每人最少都有一束,
当然不能让她两手空空啦~

一群毕业生

终于拍完了内景,
我们就准备离开了。
在离开前,
我们先到拉曼学院的必拍景点拍照留念。
当我们去到的时候,
竟然已有几位在那里排队了,
我们当然不落人后,
赶快冲上前排队咯!
轮到我们后,
我为他们拍了全家福,
然后我和慧芬也来了张合照,
最后也请别人替我们六人拍照。
今天算是任务大功告成咯!


其实我觉得我和他们这一家也蛮相像的……

接下来的行程是吃晚餐,
我们驾车到蕉赖吃晚餐。
当晚的晚餐超丰富的,
吃得我们好饱哦!
我们每人都点了不同的饮料,
真是赏心悦目啊~
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因为我还要接我的老妈子放工。



很感谢慧芬邀请我参加她的毕业礼,
让我见识了原来拉曼学院是长这么样的,
也让我见识了学院生的毕业礼原来是这样的。
现在,
我在等待的是那天我们到摄影楼拍照的相片本,
不知道经过edit后的效果又如何呢?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